•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市委统战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2022-11-04   阅读数:16200 【字体:  【打印】 【关闭】

    11月2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召开第15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统战系统要强化政治担当,坚持原原本本学原文、悟原理,逐字逐句读,逐字逐句悟,确保原汁原味,把核心要义弄懂,把精神实质吃透。要抓好统战系统的学习宣传贯彻,及时制定统战系统各领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举措,有条不紊地推动落实。要做好统筹结合。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统战各领域职责任务结合起来,与总结今年工作和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与深入基层开展调研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李玉洁)

    webwxgetmsgim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