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党派动态

    致公党六安市基层委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2022-11-09   阅读数:4602 【字体:  【打印】 【关闭】

    11月5日,致公党六安市基层委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为主题的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主题教育活动。致公党基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黄昕,基层委副主委、市第二人民医院副院长高长根等参加活动。

    致公党六安市基层委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现场教育活动.jpg

    党员们先后到淠史杭工程展览馆、苏家埠战役纪念园、六霍起义纪念馆等,通过讲解员对一幅幅图片、一个个故事、一件件物品的解说,让党员们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前辈不畏艰难险阻、勇于开拓、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在鼓舞着他们、在激励着他们。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为契机,时刻牢记革命前辈艰苦奋斗、一心为民的家国情怀,不忘初心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将先辈革命精神融入到脑海中,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勇毅前行。(郑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