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统战

    叶集区2022年度统战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班开班

    2022-11-16   阅读数:4987 【字体:  【打印】 【关闭】

    近日,叶集区统战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班在中共六安市叶集区委党校开班,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党校校长胡四军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本次培训区委高度重视,区委主要负责同志专门听取了本次培训计划,区委统战部按照区委主要负责人要求,结合叶集统战工作实际,精心谋划培训课程,统筹安排教学日程,从理论政策到实践教学相结合,培训形式多样,培训内容丰富,希望大家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机会,潜心学习,深入交流,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提高统战干部的综合能力水平,推动全区统一战线工作深入开展,为建设新型特色市辖区贡献力量;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把握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性,努力提高政治“三力”,深刻认识统战领域的新形势、新任务,求真务实、守正创新,扎实做好本地区本部门本系统统战工作,力争成为一名合格的统战干部;要学深悟透教学内容,不断提高综合能力,履职尽责,主动作为,把注意力集中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统战事业可持续发展上来,切实形成统一战线工作、民族宗教工作全区上下齐抓共管的合力;要严守纪律规矩,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度自觉,严格遵守纪律,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地学习,确保此次学习培训取得实效。

    此次培训班为期4天,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区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区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区人大常委会科教文卫(民宗侨外)工委、区政协社会法制和民宗侨外委员会负责人,各乡镇街统战委员参加培训。(车永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