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统战

    霍邱县中华职业教育社谋划部署换届工作

    2022-11-16   阅读数:5415 【字体:  【打印】 【关闭】

    日前,霍邱县中华职业教育社换届工作筹备会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彭宗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霍邱县中华职业教育社换届工作方案》,安排部署了换届有关工作。会议指出,建设好中华职教社基层组织,是新时代发展职业教育的需要,是新形势助力霍邱赶超发展的需要,是新征程扛起重要使命的需要。推选社员代表要着重从政治表现、工作业绩和群众基础三个方面进行考察,要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作为代表人选的首要条件,把握好工作程序。会议强调,在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县委统战部牵头抓总、职教社协调配合、各单位密切协作,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完成。(贾仁金)

    换届工作筹备会召开.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