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统战

    霍邱县专题部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7   阅读数:5919 【字体:  【打印】 【关闭】

    11月9日,霍邱县召开全县统战工作例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彭宗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落实好首要政治任务。统战部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就是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县统战系统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央和省县市委的部署要求,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结合统战工作实际,以多种方式带头在各自分管领域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党的二十大最新部署,认真谋划好本单位本乡镇2023年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统战系统落地落实。要完成好既定工作目标。抓住当前工作重点,解决好主要矛盾,对照全年目标任务和上级考评要求,及时查漏补缺,确保圆满完成任务,全力实现创先争优。要执行好重要的纪律规矩。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细节抓起,执行制度、严守规矩,树立统战系统干部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