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统战

    霍山县扎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精神工作

    2022-11-17   阅读数:6313 【字体:  【打印】 【关闭】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霍山县委统战部迅速行动,采用多种形式,不断营造浓厚氛围,引导广大统战干部和统战成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专门印发《关于统战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的通知》,全面安排部署统战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县委统战部组织广大统战对象收看党的二十开幕式和闭幕式,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全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向宗教界人士、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非公经济人士发放党的二十大报告单行本200余份;县佛教协会组织佛教界人士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县知联会、新联会组织会员撰写心得体会。

    下一步,县委统战部将通过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专题访谈、宣讲报告会、主题教育等方式,进一步推动统战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