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第16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 “党章集中学习月”活动

    2022-11-17   阅读数:8603 【字体:  【打印】 【关闭】

    472590680.jpg

    11月16日上午,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章集中学习月”活动。部班子成员、部机关全体工作人员、民主党派机关中共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说明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青年理论学习小组6名同志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共话二十大”暨“党章集中学习月”交流研讨发言。

    会议要求,全市统战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引导全市统战干部和广大统战成员分领域、分专题、分时段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研讨活动,全面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和统战领域重点问题研究结合起来,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和结合点,提前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目标和举措,对标对表全力做好今年收官冲刺工作,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统战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