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党派动态

    民建安徽省委会主委李霞赴金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捐赠活动

    2022-11-18   阅读数:5008 【字体:  【打印】 【关闭】

    11月15日,民建安徽省委会主委李霞赴金寨县调研,在果子园乡吴湾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出席民建省委会暨芜湖、六安民建帮扶吴湾村捐赠仪式。民建六安市基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梁修存,民建芜湖市委会主委王芳,民建安徽省委会、金寨县统战部部长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李+霞宣传二十大.jpg

    宣讲会上,李霞表示,前不久举世瞩目的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这是一次举旗定向、继往开来的盛会,是一次擘画中国未来、事关民族复兴的历史盛会。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的精神要义,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

    李+霞宣传二十大2.jpg

    捐赠仪式上,民建安徽省委会和民建芜湖市委会共同向吴湾村气调库改造工程建设项目捐赠24万元,民建六安市基层委向吴湾村人居环境整治建设项目捐赠5万元,向村委会捐赠了洗发水、牙膏、洗衣粉等价值约1万元的日用生活物资。(徐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