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统战

    舒城县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扩大)会议

    2022-11-21   阅读数:6099 【字体:  【打印】 【关闭】

    11月17日,舒城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扩大)会议召开,会议由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德宏主持,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县教育局、县卫健委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舒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倪敬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听取了舒城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舒城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章程(草案)》并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调要牢牢把握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当前的“关键可塑期”和“重要窗口期”,遵循“信任、尊重、团结、引导”这条主线,积极探索实践,不断创新载体,完善机制,有针对性、实效性地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李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