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党派动态

    金安区委统战部调研新联会网络人士企业

    2022-11-21   阅读数:5155 【字体:  【打印】 【关闭】

    11月16日,金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唐光琴深入区新联会网络人士企业进行调研,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方道全、区新联会会长陈雲龙、副会长张怀领等陪同调研。

    唐光琴一行先后来到六安论坛、六安人论坛、长江书社、六加一茶书院等新联会网络人士企业,通过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的方式,与企业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现状,询问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认真征求对做好网络代表人士统战工作和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唐光琴强调,网络代表人士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新联会要加强自身建设,突出引领作用,把全区广大网络人士紧紧团结在一起,为推进金安高质量发展、建设金安“清朗网络空间”,凝心聚力,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她表示区委统战部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娘家人”,将一如既往支持会员企业抓住机遇、创新创造,助力金安经济高质量发展。(陈雲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