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统战

    霍邱县开展与无党派人士集体谈心谈话活动

    2022-11-21   阅读数:6278 【字体:  【打印】 【关闭】

    11月15日,县委统战部在“统战之家”组织开展全县无党派人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集体谈心谈话座谈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兼县政协党组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彭宗俊,围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谈体会、谈领悟、谈工作建议。

    彭宗俊围绕“团结奋斗”这一关键词,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他指出,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团结奋斗”是其中一个高频词关键词,是贯穿大会始终的鲜明基调。无党派人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坚定维护核心,始终不忘初心,倾力服务中心,共筑上下同心,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好最大同心圆,最大限度地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力量,动员全县各界人士、广大群众一起来想、一起来干,把心思放在怎么样加快霍邱的发展上来,放在怎么样让霍邱的老百姓的日子过得一天比一天好,放在改变霍邱城乡面貌和改善干群精神面貌上来,解放思想大胆干,顶住压力负重干,脚踏实地认真干,团结一心使劲干,共建新阶段现代化幸福美好霍邱。(王赵君)

    信息模板 王赵君.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