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统战

    霍邱县知联会、新联会公益宣讲进乡村

    2022-11-21   阅读数:6071 【字体:  【打印】 【关闭】

    11月15日上午,霍邱县知联会、新联会组织法律和医卫专家到河口镇朱塔村,为村民开展送医送法进乡村公益宣讲活动。

    信息模板 余浩.jpg

    活动中,县政协常委、县知联会理事、新联会监事余浩律师围绕“民法典的意义”、“民法典的新亮点”两方面展开宣讲。余浩律师结合实际案例,对《民法典》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霍邱一院神经外科主任、县知联会会员方有利就高血压及脑出血的发病机制、临床表现、如何预防与治疗等方面对村民进行了详细讲解。霍邱一院临床营养科主任、县知联会会员陶凤祥以“预防高血压、糖尿病”为主题,向村民详细讲解了慢性病患者的正确饮食及几大误区,指导村民树立正确的饮食观念,提升健康指数。

    信息模板 余浩2.jpg

    县知联会、新联会发挥人才荟萃优势,主动作为,送法律知识、送医疗健康知识进乡村,用实际行动服务农村百姓群众,助力乡村振兴的做法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王新乔、余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