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市委统战部赴结对帮扶村开展“爱心暖童心·点亮微心愿”助学活动

    2022-11-23   阅读数:9636 【字体:  【打印】 【关闭】

    11月21日,市委统战部“爱心暖童心·点亮微心愿”活动走进霍邱县花园镇刘李学校,为30多名留守儿童送去了爱的温暖,一份份沉甸甸的大礼包让孩子们的微心愿被点亮。

    市委统战部赴帮扶村开展“爱心暖童心·点亮微心愿”助学活动(1.jpg

    爱心助学,播撒希望。在捐助仪式上,市侨联专职副主席余珊珊指出,童年时期是美好人生的开端,也是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关键阶段,“苔花小如米,也学牡丹开”。她寄语孩子们树立远大的理想,通过刻苦学习改变自己的命运,把今天的爱心转化为自强不息的动力,塑造品质,增长本领,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老师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活动现场,余珊珊还诵读了统战干部们写在笔记本上的祝福语“向上向善向美”“人不可以不学,犹鱼不可以无水”“脚踏实地,心怀星辰与大海”。一份份真挚的祝福,一个个微小的举动,温暖了留守儿童向上的心。孩子们一手提着爱心台灯,一手提着装有手表、卷笔刀、尺子、水杯、跳绳的书包,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大家纷纷表示好好学习,不辜负爱心人士的期盼。

    市委统战部赴帮扶村开展“爱心暖童心·点亮微心愿”助学活动(1).jpg

    据悉,市委统战部已连续多年开展此类活动,累计为80多名留守儿童和贫困学生送去了爱心大礼包,计划将“爱心暖童心·点亮微心愿”助学活动打造成统一战线亮丽品牌,用实际行动把温暖送到帮扶村学子心中。(汪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