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孙敏敏到结对帮扶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3   阅读数:9982 【字体:  【打印】 【关闭】

    11月21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孙敏敏到霍邱县花园镇刘李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部机关党员干部、村两委班子成员及村民党员代表、致富带头人共计40余人参加宣讲会。

    webwxgetmsgimg.jpg

    宣讲会上,孙敏敏紧密结合村民的身边事、心头事,用村民能听懂、听得懂的“家常话”,从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我国全面脱贫攻坚取得的巨大成就、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稳步推进乡村振兴三个大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讲,并与村民们共同回顾了脱贫攻坚以来刘李村环境的改变、村貌的提升、民心的团结、乡风的改善,分享了党的乡村振兴政策给刘李村带来的可喜变化,并和村民就下一步如何发挥我市统一战线资源密集的优势来助力乡村振兴进行了详细探讨。村民纷纷表示,听完宣讲后,更进一步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更愿意听党话、跟党走,更想发家致富,把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

    宣讲会结束后,部机关党员干部入户走访了结对帮扶户。(李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