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党派动态

    致公党六安市基层委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研讨交流活动

    2022-11-23   阅读数:5181 【字体:  【打印】 【关闭】

    11月18日,致公党六安市基层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研讨交流会。基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黄昕主持会议并讲话。

    致公党六安市基层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研讨交流会.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二十大报告、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决定》、郑栅洁书记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叶露中书记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赴河南安阳红旗渠学习考察时的讲话精神。4名学员围绕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先后开展了研讨交流发言。

    致公党六安市基层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研讨交流会.png

    会议要求,全市致公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推动全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是坚持深学细悟,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要坚持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专题学习与理论研讨相结合,多形式、多层次,全面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确保中共二十大精神融合到岗位中、体现到行动上、具体到实践里。二是坚持笃行实干,坚决履行参政党使命。紧紧围绕中共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交高质量参政议政报告。开展领导班子成员“一强化两引导”活动,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不断提高社会服务质量,共同打造好“同心·暖心”社会服务品牌,持续做好“同心示范工程”提质升级工作,用实践行动彰显六安致公的使命与担当。(郑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