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 港澳台工作

    市委统战部组织港澳台侨系统 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3   阅读数:9508 【字体:  【打印】 【关闭】

    11月22日,六安市委统战部组织全市港澳台侨系统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各县(区)、市开发区港澳台侨分管负责人、港澳台侨业务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钟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钟鸣首先带领与会人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深刻领会报告精神。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港澳台侨系统要迅速兴起学习热潮,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对统一战线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积极引导在六安的广大港澳台侨界人士,着力围绕党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的使命任务,在“双招双引”中奋勇争先,在凝心聚力上巧下功夫,在宣传推介六安市书写篇章,为六安的绿色振兴赶超发展出谋划策、贡献智慧。

    近期,市委统战部通过举办宣讲会、研讨会、分享会等形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凝聚港澳台侨界人士共识,聚焦发展点,画好同心圆,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


    六安市委统战部举办港澳台侨界学习传达二十大精神.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