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 港澳台工作

    霍山县启动2023年度“贴心服务助台企”“侨企服务年”主题活动

    2023-03-02   阅读数:4354 【字体:  【打印】 【关闭】

    近日,霍山县委统战部以纾困解难促发展为工作出发点,启动实施2023年度“贴心服务助台企”、“侨企服务年”主题活动。2月28日上午,县委统战部主要负责人带领县台办、侨办以及县经济开发区相关负责人对辖区3家台企和1家侨企开展联合走访,就进一步开拓就业市场、深化合作、助力产业经济发展等事宜进行接洽。
    走访组一行实地了解陈记风机、金格兰等企业发展现状、产业优势以及发展前景。在随后召开政策宣讲会上,向台商、侨商宣讲了二十大精神,解读了中央、安徽省涉台涉侨政策,双方就为企服务、相互合作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研讨了相应对策。

    走访中,各企业均表示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在做强自身企业同时,搭建更多合作平台,挖掘资源,助力全县“双招双引”。

    本次走访共召开政策宣讲会4场,发放《征求意见表》4份,征集了厂房建设、子女入学等诉求3条,县委统战部当场交办县经济开发区、县教育局等部门处理,目前均在解决中。(霍山县委统战部 储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