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舒城县开展党外知识分子“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义诊进乡村活动

    2023-07-18   阅读数:10975 【字体:  【打印】 【关闭】

    7月13日,舒城县卫健委组织开展了卫健系统党外知识分子“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义诊进乡村活动。

    来自卫健系统数十名党外知识分子医务人员在烽西村村民活动中心为群众提供医疗健康咨询、疾病筛查与诊断、健康知识普及、血压血糖测量等医疗卫生服务,免费为困难群众发放常见病、慢性病治疗药品。

    “我虽然是一名党外医务人员,但我始终坚定拥护党的领导,牢记为民服务宗旨,积极参与各类义诊下乡活动,保障群众健康也是我的职责所在。”县人民医院骨科副主任医师周歧勇说。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向广大群众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卫生健康法律法规,免费发放了暖民心健康大礼包等。活动中,共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多份、宣传品200多份、药品100多份,通过义诊,充分发挥了党外知识分子在健康服务中的作用,彰显了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在建设现代化美好舒城中的责任和担当。(周 平、秦雪枫)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