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工商联“三个突破”开展“六破六立”大讨论

    2023-08-24   阅读数:9087 【字体:  【打印】 【关闭】

    8月18日,市工商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7月24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围绕“五大”要求、“六破六立”,结合“警示教育”开展研讨交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杜坤主持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部分成员作讨论发言。

    会议强调,开展“五大”要求、“六破六立”大学习大讨论是六安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改革开放新高地的有力抓手。一要在“高”字上突破,要提高政治站位统筹谋划,立足全省、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大局,学习先进经验,探索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二要在“重”字上突破,要锚定重点任务逐项推进,围绕商会建设、营商环境、招商引资等难点堵点,落实责任,制定计划,逐项突破。三要在“浓”字上突破,在全市工商联系统范围精心组织主题宣传、政策宣讲、企业调研等活动,加强选树典型,推动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周启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