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公安局、市工商联共商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大计

    2023-10-17   阅读数:7001 【字体:  【打印】 【关闭】

    近日,市公安局、市工商联联合召开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座谈会。

    会上,市公安局介绍了近年来市公安机关为企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和为企服务中心成立情况。与会民营企业家代表、商会负责人围绕目前我市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中存有的法规意识、规范执法、权利维护、道路交通、信息安全、舆情管控、商业欺诈等方面的短板弱项提出了意见建议,市公安局、市工商联现场为民营企业答疑解惑。

    会议指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法治化是前提保障。市公安局、市工商联将共同引导民营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增强法治意识,理解和支持为企服务中心工作。要积极探索协同联动机制,搭建服务民企交流平台,推进双方在法治宣传、预警通报、专题调研等方面的联动工作,依法平等保护民营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推动建设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法治化营商环境。(曾媛)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