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党派动态

    民建上海市委来六安调研

    2023-10-27   阅读数:6588 【字体:  【打印】 【关闭】

    10月23日至24日,民建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民建上海市政协副秘书长沈永铭带队来我市调研,民建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安徽省政协副秘书长陆晓华,中共六安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关传兵,六安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六安基层委主委梁修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吴湾村黄金梨产地、黄精生产和深加工基地,详细了解吴湾村村情民情、村经济发展状况和集体产业运营模式,深入考察黄金梨的深加工产业链、黄精种植技术、采收加工和销售渠道等情况。沈永铭表示,民建上海市委将通过架起民建会员企业与村农业经营主体合作桥梁,持续推进两地在市场销售、产业对接、品牌打造等方面的合作,推动村集体经济发展,共同推动上海与六安两地对口帮扶工作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效。

    随后,考察组来到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公司安徽分公司,深入了解企业的发展前景、生产经营、技术研发等具体状况。在座谈会上,关传兵指出,六安与上海自推进对口合作以来,在传承弘扬红色文化、合作共建产业发展平台、衔接推进乡村振兴和新型城镇化、共享优质基本公共服务等方面均取得了较好的成果。他强调,六安将持续推进两地合作共建,搭建政策宣传、资源推介平台,将六安优质农产品资源推向上海。同时,欢迎上海企业家走进六安、了解六安,增进彼此友谊,同商合作共赢之计,助力革命老区绿色振兴赶超发展。

    webwxgetmsgim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