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头条

    关传兵赴宁波参加第三届长三角统战工作研讨会

    2023-10-30   阅读数:6732 【字体:  【打印】 【关闭】

    10月27至29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关传兵赴浙江省宁波市参加第三届长三角统战工作研讨会,并走访考察宁波安徽商会部分会员企业。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670700588.jpg

    在研讨会上,沪苏浙皖三省一市党委统战部围绕2023年度长三角地区主要领导座谈会精神确定的重大事项,签订了《沪苏浙皖统一战线聚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合作协议》,形成了工作一体谋划共商、信息宣传交流共享、理论与实践创新共研、重大风险隐患共防、人员教育培训共促等5大长效机制,并明确了2023—2024年4个方面重点合作事项,为长三角地区统战部门深化拓展合作交流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757413331.jpg

    随后,关传兵一行走访了宁波市安徽商会,先后考察了宁波美诺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宁波长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他表示,当前六安正处在绿色振兴赶超发展的上升期、关键期,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六安经济社会发展、民生福祉改善、基础设施建设等各方面都取得了令人“耳目一新、刮目相看”的好成绩。希望各位企业家乘着长三角一体化的东风,走进六安、了解六安,宣传六安、推介六安,在相互交流中增进彼此友谊、寻求合作机遇,助推六安绿色振兴赶超发展。

    9252911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