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统战

    六安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来金寨县开展商调委工作调研

    2023-11-01   阅读数:771 【字体:  【打印】 【关闭】

    10月27日,六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杜坤带队来金寨县开展商调委工作调研,金寨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何金刚陪同。

    杜坤一行来到县人民法院,实地察看了县商调委驻法院工作调解室建设情况,听取了2019年成立以来商调委工作开展人员配备、法律咨询、调解纠纷等情况汇报。

    杜坤指出,商调委是有效化解大量社会矛盾,促进社会稳定和促进企业的健康发展的重要手段,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时代背景下做好商调委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进一步发挥商调委功能作用,做好民间借贷、工程类劳务纠纷、物业合同等项目的调解工作,切实把保障民营企业的合法权益作为商调委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在学好用好“枫桥经验”的同时,总结好符合县非公经济发展实际的工作经验,让人民调解工作不断开拓创新。(陈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