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市金山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来六安调研

    2023-11-10   阅读数:6104 【字体:  【打印】 【关闭】

    近日,上海市金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工商联主席余雷带队来我市考察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汪龙照、副市长、霍邱县委书记李煜、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于军陪同考察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合霍产业园、汉星能源有限公司、长集现代农业产业园、叶集区中国中部家居产业园、化工园区等地,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运营状况、政策支持、发展前景和带动就业、助力乡村振兴等情况。参观了金寨革命博物馆、梅山水库、汤家汇红色小镇、叶集区红色文化展览馆,感受老区的建设变化和精神风貌。

    调研组表示,六安是中国著名的革命老区,在革命战争年代和新中国建设时期都作出了突出贡献。近年来,六安市经济社会面貌发生了可喜的变化,经济发展步入了快车道,比较优势凸显,发展前景广阔。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加深了两地友谊,拓展了上海六安对口合作空间,促进了资源互通,为两地民营企业经贸交流等方面搭建了桥梁。两地要共同做好对口合作这篇大文章,不断完善合作机制、搭好合作平台、创造合作条件,助推两地经济社会携手发展,奋力推动对口合作工作取得更大成效。(曾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