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党派动态

    六安民建普法为民忙

    2023-12-06   阅读数:5286 【字体:  【打印】 【关闭】

    12月1日,民建六安市基层委赴独山镇南焦湾村开展为民服务活动,将法治观念和社保服务送入了寻常百姓家。

    图片1.png

    围绕宪法宣传周主题,民建会员、裕安区司法局独山司法所司法助理员孙赓结合法律规定和工作实际,重点讲解与群众联系最为密切的公民基本权利与义务等内容,在群众中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使得宪法精神更加深入人心。孙赓结合当下的法治热点领域,通俗生动地讲解了防止电信诈骗的相关知识,增强了村民们的防诈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图片2.png

    随后,民建会员、六安市裕安区人社局信息中心主任王立铸为村民们进行了居民服务“一卡通”政策宣传。裕安区人社局、独山镇社保所与六安农商行独山支行合作联动,将制卡设备、查询终端送到南郊湾村村部,村民现场拿到了“新鲜出炉”的第三代社保卡,工作人员热情的服务、高效的工作效率获得群众一致好评。

    近年来,民建六安市基层委积极拓展社会服务渠道,始终心系群众,致力于将便民服务送入基层、送到身边,深受群众欢迎。(林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