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头条

    关传兵出席六安市在外人才协会上海分会四届二次、上海市六安商会二届二次会员大会

    2023-12-13   阅读数:5115 【字体:  【打印】 【关闭】

    12月10日,六安市在外人才协会上海分会四届二次、上海市六安商会二届二次会员大会在沪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关传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1845164878.jpg

    关传兵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会员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与会会员和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六安经济社会发展的民营经济人士致以诚挚问候。关传兵指出,近年来,六安市在外人才协会上海分会、上海市六安商会秉承政治建会、制度立会、乡情聚会、发展兴会的宗旨,积极发挥职能作用,打造服务发展示范品牌,招商引资有担当、社会服务有成效、扶贫助困有贡献、支援家乡有作为,得到了上海市有关方面、六安市委、市政府以及广大会员的充分肯定。

    关传兵强调,要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深刻领会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六安上海对口合作等重大战略的重要意义,做好政策解读、行业推介、平台打造、品牌创建等工作,提升服务质量水平,促成两地交流合作。要夯实组织根基,全面推进组织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不断完善联动机制,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努力在弘扬企业家精神,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社会协同治理,助力社会公益事业等方面开创新局面。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引导广大会员积极宣传六安、推介六安,主动参与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党委中心工作,帮助家乡引进人才、技术、资金以及项目,争做区域合作的连心桥、招才引智的加速器、皋商回归的引导者,为六安绿色振兴赶超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