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市委统战部开展“铭记历史 勿忘国耻” 国家公祭日主题活动

    2023-12-15   阅读数:4854 【字体:  【打印】 【关闭】

    12月13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开展“铭记历史 勿忘国耻”国家公祭日主题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书信家国 尺牍情深——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长三角档案联展”。

    部机关一行仔细浏览了展馆内来自长三角地区70余家档案及文博部门珍藏的百余件家书、日记等手迹档案和历史图片,详细了解各个时期的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代表践行初心使命的心路历程和舍小家为大国的家国情怀。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活动,进一步感悟了革命先辈为远大理想无畏拼搏、无私奉献,为人民幸福攻坚克难、不懈奋斗的伟大精神,作为新时代干部必须自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感悟初心使命,忠诚履职,担当奉献,为六安绿色振兴赶超发展贡献力量。(李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