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六安市召开“万企兴万村”行动现场推进会

    2023-12-29   阅读数:4251 【字体:  【打印】 【关闭】

    12月22日,六安市“万企兴万村”行动现场推进会在金安区会议中心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于军出席会议,市、县区“万企兴万村”行动领导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部分商会及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市税务局解读了税务惠企相关政策,市农业农村局宣传推介了“万企兴万村”行动产业项目,部分企业代表围绕“助力乡村振兴的经验与建议”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于军要求,要继续动员,引导广大民营企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力量凝聚到推进“万企兴万村”行动上来,不断增强民营企业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细化措施,精准消费帮扶,助力产业发展,扩大就业吸纳,强化人才培育,开展公益捐赠,努力在农业产业化、农村电商、乡村旅游、乡村基础设施和物流体系建设等方面形成一批重要成果。要树立典型,积极整合优势资源,着力培育示范项目,打造乡村振兴特色品牌,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鼓励民营企业弘扬企业家精神,结合正在实施的“千村引领、万村升级”工程,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全面振兴作出新贡献。

    会前,参会人员现场考察了金安区横塘岗乡黄墩村村企产业共建项目、张店镇乡村振兴电商基地、聆心谷康养项目等助力乡村振兴示范典型。(郭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