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4-02-05   阅读数:2947 【字体:  【打印】 【关闭】

    近日,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关传兵出席会议。部机关全体党员、民主党派机关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汇报2023年度党支部工作,通报了支委会班子查摆问题情况。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关传兵指出,全市统战干部要深刻认识到统战工作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极强的工作,点多面广,对统战干部把准方位、明确定位,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提出了更高要求。他强调,要强化大气谋事能力,坚持围绕上海对口合作、乡村振兴、营商环境优化等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谋划工作,做到思考前瞻,部署全面,业务熟练。要提高精细做事能力,对标一流标准,树立奋勇争先意识,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切实发扬“工匠”精神,下足“绣花”功夫,做好统战各领域思想引领、联谊交友、社会服务等工作,提升统战工作各项事业质效。要加强自律奉公能力,力戒浮躁,坚持实干、埋头苦干,做到慎独慎初慎微,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示范表率作用,以实际行动维护好统战干部的良好形象。

    会后,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工作进行了评议,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