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统战

    霍邱县委召开常委会会议暨县委统一战线、县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4-03-20   阅读数:453 【字体:  【打印】 【关闭】

    近日,副市长、霍邱县委书记李煜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暨县委统一战线、县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2024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及省委、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也是霍邱跨越赶超发展的奋进之年。要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引导统战成员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服务发展主动担当,聚焦“一地一区一极”战略定位和“53333”发展路径,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作用,全力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防范化解风险隐患,有力维护民族和睦、宗教和顺、社会和谐的良好局面。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和统战干部队伍建设,强化“霍邱统战之家”等平台载体建设,不断推动全县统战工作迈上更高水平。(王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