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头条

    关传兵率队赴苏州市开展招才引智“高校行”暨市校合作活动

    2024-03-26   阅读数:856 【字体:  【打印】 【关闭】

    3月22日至23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关传兵率队赴苏州市开展招才引智“高校行”暨市校合作活动。苏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查佐明、苏州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温波先后陪同。

    图片1.png

    关传兵一行分别与苏州大学、苏州科技大学围绕校地人才合作、重点产业合作、科研成果转化、发展咨询服务等方面开展座谈交流。关传兵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六安市政策、区位、资源、文化优势,以及六安在新能源汽车、高端装备制造等新兴产业领域人才、科技需求,希望市校双方加强深度对接,加大人才交流力度,拓展市校合作层次,努力在产业地图绘制、和美乡村建设、机械强农工作等方面结出累累硕果,共同打造高水平市校合作模式。

    图片2.png

    活动期间,两地签定了人才资源合作协议,并分别在苏州大学、苏州科技大学设立了六安市人才工作站,关传兵与校领导共同为工作站揭牌。来自六安市的15家重点产业企业和部分医院代表在苏州大学体育场举行了专场招聘活动,共计提供招聘岗位364个,现场吸引近千名学生到场,共收取简历92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4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