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统战

    霍山县召开常委会会议暨县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对台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4-03-26   阅读数:352 【字体:  【打印】 【关闭】

    近日,霍山县委书记张守锐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暨县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对台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来,全县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围绕凝聚人心共识、助推民营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壮大爱国统一战线等方面守正创新、奋发有为,在推动霍山高质量发展中彰显了统战作为。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教育引导统一战线成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服务中心大局,加强党外代表人士和统战干部队伍建设,引导党外人士围绕“双招双引”、乡村振兴和文明城市创建等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要严守安全底线,紧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持续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推深做实宗教工作“三级网络两级责任制”建设,不断提高宗教事务治理法治化水平。要健全完善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门牵头协调、有关方面各负其责的大统战工作格局,推进各专项议事协调机制有效衔接,推动统一战线领域重点任务落地落细落实,奋力开创新时代霍山统战工作新局面。(杨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