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党派动态

    民革市委会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荣获一等奖

    2024-04-12   阅读数:336 【字体:  【打印】 【关闭】

    近日,民革安徽省委会表彰通报2023年度社情民意工作突出的先进集体,民革六安市委会荣获一等奖。

    2023年,民革六安市委会把参政议政作为重要任务,通过骨干带头、定向约稿、强化培训等方式,增强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质效。全年社情民意信息被各级政协和上级民革组织采用的共72件,多件信息得到省市领导的批示肯定。其中,党员高军的1件社情民意信息被全国政协采用;党员王亚提交的《突出比较优势大力培育先进农机制造业》获市委书记方正批示;党员赵丰才提交的《尽快铲除沪陕高速肥东至合肥段道路两侧“加拿大一枝黄花”的建议》获省委书记韩俊批示;罗俊荣的《加强乡村“流动厨房”食品安全管理的建议》获副省长单向前批示。(朱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