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 港澳台工作

    全市台办主任会议召开

    2024-04-15   阅读数:272 【字体:  【打印】 【关闭】

    4月11日,全市台办主任会议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钟鸣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县区委统战部、市开发区工委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总结了2023年全市对台工作情况,部署2024年度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对台工作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持续深化六台经贸合作,巩固拓展六台人文交流,不断提升对台宣传效果,推动全市对台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会议强调,做好新年度对台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和党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在夯实对台工作基础,深化六台经贸合作,突出人文交流,推进涉台调查研究,提升为台服务质效等方面下功夫,不断推动全市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李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