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党派动态

    夏涛深入基层民革组织走访调研

    2021-12-16   阅读数:537 【字体:  【打印】 【关闭】

    12月14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民革省委会主委夏涛走访慰问民革市委会机关,并深入民革六安市裕安区支部“党员之家”调研考察。省政协民宗委主任万以学,民革省委会副主委、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王安义,市政协副秘书长蔡学玉、民革市委会有关负责同志等陪同走访调研。

    在民革市委会机关,夏涛认真查看了民革六安市委会档案室等场所,亲切问候市委会班子成员及机关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市委会机关工作开展情况,对民革六安市委会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民革六安市委会机关分工明确、运转高效、组织协调有序、档案规范齐全,为市委会和支部开展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今后要继续保持优势、发挥作用,积极争创民革全国机关工作先进集体。

    随后,夏涛一行走进民革裕安区支部“党员之家”,详细询问“党员之家”的建设和管理情况,并逐一考察了民革裕安区支部与振兴社区共建的同心法律援助服务站、同心讲堂、同心书画室等功能室,对支部“党员之家”的建设、同心志愿服务和同心共建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夏涛指出,民革六安市委会高度重视支部“党员之家”建设,实现了支部“党员之家”的全覆盖,积累了很好的经验,值得学习和推广。他强调,支部“党员之家”是民革党员参与基层工作、服务群众的重要平台和渠道,要充分发挥民革资源、人才优势,联合社区开展好各项活动。民革党员中有不少政协委员,建好“党员之家”,即为政协委员履职提供了新平台,也是政协工作深入基层的重要体现。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加强与社区联动,促进参政议政质量的提高和社会服务工作的增效,努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胡仁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