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党派动态

    民盟市委会部署“收官”、谋划“开局”

    2021-12-27   阅读数:546 【字体:  【打印】 【关闭】

    近日,民盟六安市四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重点是部署年底“收官”工作,谋划明年“开局”之策。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司敏主持会议,民盟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全部参加。

    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审议批准了2021年盟员发展人选;研究部署了2021年民盟市委民主生活会、述职和民主评议;对参加2022年省、市两会期间大会发言及提案工作、2022年春节慰问等工作作出安排,研究民盟安徽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同时对如何做好明年工作,班子成员在一起进行了谋划。

    司敏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凝聚共识,夯实思想政治基础;要认真撰写、按时提交2022年两会大会发言材料,切实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做好年终岁尾各项工作的衔接,力争新年“开门红”(邓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