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党派动态

    农工党六安市委会开展 “同心·情系儿童”春节慰问活动

    2022-01-14   阅读数:528 【字体:  【打印】 【关闭】

    新春来临之际,农工党六安市委会赴市特殊教育中心开展“同心·情系儿童”春节慰问活动。市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活动中,市委会一行向特教中心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送上了米和油等爱心慰问品50余份,向10名困难家庭学生每人发放慰问金500元,并向孩子们送上新春祝福。

    市特教中心陈中芳校长向农工党市委会一行介绍了新校区建设运行及中心内儿童的学习、生活等情况。农工党六安市委会一行对新校区的建设予以充分肯定,对坚守特殊教育事业的全体教职工表达了感谢和敬意。

    “同心·情系儿童”活动是农工党六安市委会长期开展的一项社会服务品牌活动,旨在发挥农工党人力资源优势,对困难儿童、留守儿童及其他特殊群体儿童进行帮扶。近年来,市委会坚持“发挥优势、注重特色、尽力而为”原则,积极开展“同心·情系儿童”“同心·情系夕阳”“同心·情系健康”等系列社会服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田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