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民族宗教动态

    金安区宗教界踊跃捐款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08   阅读数:532 【字体:  【打印】 【关闭】

    在金安区全面打响防疫阻击战的严峻时期,金安区宗教界人士积极响应倡议,踊跃捐款支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其中,大华山云峰寺、昭庆寺、云居寺、极乐寺、马栅寺积极响应,主动向市红十字会捐赠现金2.04万元。2月6日上午,区基督教两会、基督教丰安堂专程赶赴毛坦厂镇大山寨村、凤凰冲村开展“疫情防控”爱心助力活动,共捐赠疫情防控慈善款2万元。截至2020年2月6日,金安区宗教界捐款总额已达4.04万元。

    金安区宗教界积极踊跃捐款支援党和政府共克时艰,充分体现了我区宗教界爱国、爱教、爱民的宗教和谐理念和人间大爱的精神,弘扬了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和时代风尚,进一步诠释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民族优秀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