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堂寨籍爱心企业家“七一”回乡献爱心

    2020-07-07   阅读数:539 【字体:  【打印】 【关闭】

    7月3日,天堂寨籍企业家秦皇岛康泰医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天堂寨商会名誉会长胡坤和会长吴仲奇一行来到天堂寨幼儿园,参观了幼儿园的活动室、游戏角等设施,对幼儿园的环境、教学水平及教师的精神面貌给予了充分肯定。

    天堂寨中心小学校长储诚超主持座谈会。座谈会上,幼儿园园长朱建奎介绍了幼儿园基本情况,胡坤董事长、吴仲奇会长先后致辞。胡坤董事长向幼儿园捐赠陆万元,用于购买教学一体机,天堂寨商会向幼儿园捐赠贰万元,用于添置游戏设备。

    胡坤董事长满含深情地说:“看到家乡现在有这么好的幼儿园,家乡的疫情防控成效显著,孩子们能正常上学,快乐成长,我们真是颇感欣慰。能为家乡的孩子做点什么,我感到很高兴。”他和吴会长一致表示,只要家乡的教育事业有需要,会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继续给予帮助。

    天堂寨镇党委书记陈贤禄到会并讲话,他激励教师们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精神,为幼儿教育事业作贡献,并引导孩子们心怀感恩,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