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 港澳台工作

    裕安区委统战部领导会见海外侨领朱家磊

    2021-03-04   阅读数:695 【字体:  【打印】 【关闭】

    3月2日下午,裕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陈传忠会见我市裕安籍驻巴基斯坦侨领朱家磊。

    陈传忠与朱家磊亲切会谈,对其在外工作和生活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陈传忠希望朱家磊牢记驻巴任务和使命,借助自身工作领域优势,为两国在政治、经济、互联互通、人文等领域合作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传播中国文化,讲好六安故事,为促进中巴友谊再上新台阶贡献应有力量。陈传忠同时嘱咐朱家磊驻巴工作期间要保重身体,并发挥好侨领表率作用,带领在巴侨胞、协助巴基斯坦居民共同做好疫情防控。

    朱家磊系六安市裕安区韩摆渡镇人,2017年初,受邀前往巴基斯坦,主持唯一获巴基斯坦发行资格中文报纸——《华商报》的日常工作,并于2018年全面接手《华商报》,成为《华商报》社长兼实际总负责人,其同时还身兼巴华人协会常任理事、海外华文媒体协会常任理事等职,现常年驻巴工作。

    裕安区委统战部相关领导参加会见。(陈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