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 港澳台工作

    市委统战部赴裕安区调研台侨工作

    2021-04-09   阅读数:876 【字体:  【打印】 【关闭】

    4月8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委台办主任刘英姿,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市侨联专职副主席汪涛赴六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专题调研世界制造业大会拟推荐台资、侨资签约项目。裕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陈传忠、副部长金永芳、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程琰陪同调研。

    刘英姿与汪涛一行听取了园区负责人关于即将入驻园区的台资企业——安徽露凡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投资项目的情况介绍。刘英姿指出,台资企业兼具科技含量高、研发能力强、投资规模大等优点,项目落地对于促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园区要加强对引进台资项目的重视,认真落实各项惠台政策,加强业务办理的规范化,积极做好前置服务保障,将“贴心服务助台企”活动做实做细,市委统战部正积极筹备成立台商法律咨询服务团,为依法保护台商合法权益提供保障。同时,来大陆投资的台商深怀爱国情怀,在为企业搞好服务的同时,区台办要注重加强与台胞的交流和感情联络,增进他们对祖国大陆的归属感。随后,调研人员实地参观了侨企安徽兰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与办公场所,并对企业投资与运营模式进行了解。汪涛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侨胞回乡投资创业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做法给予高度肯定,他鼓励企业要坚持创新理念,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充分发挥地方资源优势,把企业品牌做大做优做强。他表示,市侨联将进一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问题,推动侨资企业更好更快发展。(裕安区 陈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