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 港澳台工作

    裕安区台办扎实开展“贴心服务助台企”活动

    2021-04-27   阅读数:712 【字体:  【打印】 【关闭】

    4月26日下午,裕安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金永芳率队走访两家台资企业——六安海峡幼儿园、安徽德正堂药业有限公司,开展“四送一服”活动,倾听诉求,收集问题,推动“贴心服务助台企”相关举措落到实处。

    金永芳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听取了企业今年以来建设发展情况介绍,实地察看了基础设施建设与部分特色项目。工作人员现场指导企业填写了《台资企业征求意见表》,收集到关于道路绿化带修缮、雨水管网升级改造、申请特色园授牌、消防管道接入市政管网等4项具体诉求。金永芳向企业传达了《六安市2021年“贴心服务助台企”活动方案》及区政府推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四送一服”专项行动部署会精神,表示区台办将对企业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认真梳理,会同职能部门分析问题原因,协调研究解决方案,及时帮助解决,努力为企业创造更好的营商环境,推动在裕台资企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