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 港澳台工作

    金安区台联会赴双创基地开展考察活动

    2021-07-28   阅读数:1522 【字体:  【打印】 【关闭】

    2021年7月22日,金安区台联会一行11人赴金安区开发区"金英汇"同心双创基地考察学习。金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荣维聪参加了座谈交流。金安区台办主任张友旭陪同考察。

    考察团听取了双创基地成立、规划建设和发展情况介绍。实地观摩了六安市台胞之家、致公之家、留学人员众创空间、归国华侨联合会等多个展馆。大家真正感受到了统战工作作为三大法宝之一在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事业中发挥着巨大作用。

    参观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学习了党史,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辛历程和辉煌成就。大家积极发言,相互交流,谈体会话未来。荣维聪希望台联会在思想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紧紧围绕政府中心工作,在经济建设上推波助澜,在对台宣传联络上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