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 港澳台工作

    两岸企业家峰会中小企业合作及青年创业推进小组来裕安区调研考察

    2021-07-28   阅读数:921 【字体:  【打印】 【关闭】

    7月20日,两岸企业家峰会中小企业合作及青年创业推进小组办公室主任李伟率队来裕安区调研考察。省台办二级巡视员吴敏,六安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陈韶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杜坤,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刘英姿,裕安区委副书记陈久松,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陈传忠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对太和集团六安投资项目安徽德正堂进行了实地考察。太和集团联合创始人、德正堂药业创始人郭襄颍博士对德正堂药业的园区建设、政策影响、发展前景和研发运营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调研组对裕安区委区政府支持和鼓励两岸中小企业合作及青年创业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调研组还重点对规划项目“汉妆美谷”进行了考察。美丽产业是时尚新兴产业,纯天然植物提取“药妆”引领未来,“汉妆美谷”项目的顺利落地推进,有利于在安徽乃至全国建立美丽产业新兴业态,填补产业空白,对培育壮大生态、食品、药妆、化妆品、医药等新兴产业集群意义重大,同时,该项目将农村地区闲置、废弃资源变废为宝,对带动群众增收,助推乡村振兴意义重大。郭襄颍博士详细描绘了她理想中的美丽产业帝国,从独特新颖的厂房设计到绿色内循环产业发展模式,郭博士作为一名台胞,她憧憬着用一条美丽产业链,连接两岸情,共筑中国梦。

    此次裕安之行,调研组每个人都亲身感受到了裕安良好的生态环境、深厚的人文底蕴和高效的政府服务,感受到了裕安对客商尤其是台商朋友满满的诚意,也让他们对未来与裕安的深化合作充满信心。(许丙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