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 港澳台工作

    舒城县领导慰问台属代表

    2021-09-22   阅读数:2270 【字体:  【打印】 【关闭】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舒城县委常委、副县长姚平松率县委统战部及县台办负责同志一行走访慰问南港镇钟颂璐、城关镇胡兵林等台属代表。

    每到一户,姚平松都与台属拉家常、叙亲情,仔细询问他们家庭情况、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听取意见和建议,了解他们在台湾亲人状况,鼓励他们与台湾亲人常沟通、常联系。

    姚平松表示,县委、县政府将进一步重视涉台工作,热心服务台胞台属,一如既往地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及时解决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希望广大台属多向在台的亲人宣传舒城的发展变化及党的对台方针政策,邀请台湾的亲属来舒城考察、旅游、投资兴业,促进舒台两地的交流交往,共同开创两岸关系的美好新局面。(赵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