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 港澳台工作

    舒城县委统战部走访慰问台资企业

    2021-09-22   阅读数:2269 【字体:  【打印】 【关闭】

    9月16日上午,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舒城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姚勤率县台办负责人一行走访慰问了安徽刚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瀚荃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并送上节日的祝福以及党和政府的关怀。

    姚勤一行每到一家台企都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的发展情况和今后的发展思路,认真询问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他希望在舒城的台资企业一如既往地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发挥“以台引台、以商引商”的优势,介绍更多台胞、台商来舒城投资兴业。台企负责人对县委、县政府心系台资企业,亲商、护商、爱商的做法表示感谢,对舒城的软环境建设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决心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紧紧抓住发展机遇,求真务实、 开拓创新,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舒城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赵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