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 港澳台工作

    霍山县积极开展2022年“贴心服务助台企”主题活动

    2022-03-22   阅读数:3057 【字体:  【打印】 【关闭】

    3月18日,根据市委统战部2022年“贴心服务助台企”主题活动的通知精神要求,由霍山县委统战部牵头,会同县投创中心、县经济开发区对全县6家台企开展了“贴心服务助台企”惠台政策宣讲和走访全覆盖活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同时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和实际困难。

    县委统战部一行向台企负责人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市党代会和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现场发放惠台政策汇编和霍山县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等材料40余份,解读了中央“31条”“26条”“11条”和省“55条”惠台措施等相关政策,对于台企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收集整理。通过实际行动不断加强对台商、台企服务工作,推动“贴心服务助台企”主题活动有效开展。

    陈记风机、中鸿泰等在霍台商对县委统战部一行深入一线表示感谢,纷纷表示要立足当地,努力推动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做精做优,为霍山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储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