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 港澳台工作

    省台胞权益保障工作“贴心服务助台企” 主题活动在六安开展

    2022-03-14   阅读数:3298 【字体:  【打印】 【关闭】

    3月9日,省台办主任刘泉率省台胞权益保障工作联席会议部分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来我市开展“贴心服务助台企”主题活动,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深入宣介国务院、安徽省委省政府出台的一系列惠企政策举措,实地考察调研台企,并召开主题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耿鹏,市政协副主席聂保国参加活动。

    刘泉一行实地考察调研了安徽刚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瀚荃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德正堂药业有限公司等台企,详细了解台企运营现状,认真听取台企发展诉求。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我市部分台企代表积极发言,就当前台企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意见、建议,省台胞权益保障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就台企关注的用工、税务、融资等方面进行了政策宣讲并针对台企提出的问题现场进行了答疑释惑。

    刘泉对我市在服务台商台企、双招双引、保护台胞权益、促进六台交流合作等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和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主动靠前,深入台资企业调查研究、倾听意见建议,积极帮助台企台商排忧解难,千方百计解决常态化疫情防控过程中台企的急难愁盼之事。同时也希望在六安的台企能够坚定信心,抢抓当前发展的重大机遇,进一步推进转型升级,努力实现企业稳步健康高质量发展。(李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