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俊听取县知联会工作情况汇报

    2020-04-17   阅读数:516 【字体:  【打印】 【关闭】

    4月13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统战部长王俊在县委统战部会议室听取县知联会工作情况汇报。

    听取汇报后,王俊对县知联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王俊指出,县知联会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发挥优势、主动作为,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了积极贡献。2020年县知联会的工作思路清晰,计划实在,突出了知联会的特点。

    就2020年知联会工作,王俊要求,要在思想引领上下功夫,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全体党外知识分子,把党外知识分子广泛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画出最大同心圆。要在基础工作上下功夫,坚持从小做起,从点滴做起,于细小之处见成效,逐步发展。要在创新思路上下功夫,整合内外资源,形成工作合力,把更多优秀的党外知识分子吸纳到统战组织中来。

    县政协副主席、知联会会长徐丽就知联会抗击疫情和2020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2020年,县知联会将围绕“书香霍邱、健康蓼城、建功立业、汇聚精英”,重点在“书香霍邱”“健康蓼城”“村乡法律服务”等方面加大力度,做出特色,培育品牌,使县知联会工作再上新台阶,更好地服务霍邱经济社会发展。(王新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