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信六安分公司建立联系党外代表人士制度

    2020-12-10   阅读数:2981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统战工作,密切与党外代表人士联系,鼓励他们积极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汇聚更多智慧和力量,电信六安分公司结合公司实际,制定六安分公司党委委员联系党外代表人士制度,就公司党委委员联系党外代表人士的任务、联系对象及联系方式等内容进行了规定和要求。

    近年来,六安电信人分公司着力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进一步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不断提高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在工作中进一步明确了党委委员与各位党外代表人士交友名单,制定了公司党外人士动态管理、专题会议、交友联系、重大政策征询意见等制度,并在公司重大经营会议、重大活动中广泛邀请党外人士参与,征询党外代表人士的意见,在大团结、大联合中形成合力,为全面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凝聚广泛力量。